新闻资讯 News
推荐产品 Hot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43-2155789

手机:13145430001

客服QQ:

客服QQ:848577667

邮箱:bzjtysw@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新闻资讯News

蛋白原料配合饲粮时必须掌握的资料

来源:   作者:公司记者小艾   发布时间:2012-10-01 18:13    点击数:106

以下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部提供,未经许可任何个人或企业不得转载,已经同意的在下载、转载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 提供。”。  

设计饲料配方必须具备下述几种资料,才能着手进行计算。

1. 营养需要标准

根据动物的品种、生产阶段选用不同营养需要标准 , 必须清楚了解标准制定的基础和条件与要设计的配方使用条件的差异。尽能可选择这种差异小的需要标准使用。

经常注意国内外有关营养需要研究报导。尽可能了解所选“需要标准”有关数据的详细资料 , 便于灵活应用 , 最大限度地缩小需要标准与要设计的配方使用基础和条件之间的差异。

2. 饲料营养价值资料

第一 , 一般常用饲料营养成分。注意同一饲料不同来源 , 其数据可能相差 20% 左右。因此 , 在选用数据前必须作精细论证。尽可能了解所选饲料的一般特性 , 如地质、土壤、生长、加工、贮藏等。在没有把握选用现有数据时,可实测。

第二 , 不同饲料的组合特性。即对饲料之间的相互影响要有清楚估计。采取有效措施 , 抑制不利的相互作用 , 突出其有利方面。如猪日粮中的棉饼与亚铁盐结合 , 可抑制游离棉粉的毒性。若铁用量超过 400ppm, 可能引起 Ca 、 P 、 Zn 缺乏。只要合理使用棉籽饼用量与适宜铁盐结合 , 即可尽消除游离棉粉的影响 , 避免结合使用可能造成的不利后果。

常用谷类与其副产品配合的猪日粮 , 总是赖氨酸不足。精氨酸过量。若再加入菜籽饼, 这种情况变得更严重。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饲料蛋白原料质量优越,欢迎各大饲料厂,养殖场咨询、定购!立足饲料原料,服务畜牧行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电话:0543-2155789  

  高经理:13145430001

网址:http://www.bzjtysw.com

以上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部提供,公司记者小艾编辑。(2012年10月1日)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