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推荐产品 Hot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43-2155789

手机:13145430001

客服QQ:

客服QQ:848577667

邮箱:bzjtysw@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新闻资讯News

长治局技术中心对玉米蛋白粉科研迈出新步伐

来源:   作者:公司记者小艾   发布时间:2012-10-12 17:16    点击数:123

以下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部提供,未经许可任何个人或企业不得转载,已经同意的在下载、转载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 提供。”。  

近日,长治局技术中心针对本辖区内重点出口农产品——玉米蛋白粉、蛋白饲料中辛硫磷残留量的液相色谱检测方法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推出一项新型检测技术。

由于玉米蛋白粉、蛋白饲料样品品性复杂,杂质种类多,且辛硫磷本身具有不稳定、易分解的特性,目前按照国标气相色谱法检测辛硫磷残留量,样品处理方法复杂,而且目标物质很容易被杂质掩盖或高温分解而无法准确检测,给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为了保证实验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满足客户的要求,检测人员认真思考、积极探讨,利用现有仪器设备,通过查询资料、试验验证、回收对比等方式,总结出了一项新型检测技术——玉米蛋白粉或蛋白饲料中辛硫磷残留量液相色谱分析方法,这是技术中心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迈出的第一步,极大地促进了中心人员检测技术的提高。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玉米蛋白粉质量优越,欢迎各大饲料厂,养殖场咨询、定购!立足饲料原料,服务畜牧行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电话:0543-2155789  

  高经理:13145430001

     网址:http://www.bzjtysw.com

以上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部提供,公司记者小艾编辑。(2012年10月12日)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