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推荐产品 Hot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43-2155789

手机:13145430001

客服QQ:

客服QQ:848577667

邮箱:bzjtysw@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新闻资讯News

玉米蛋白粉在养殖中的使用介绍

来源:   作者:公司记者小艾   发布时间:2013-01-20 16:33    点击数:250

 玉米蛋白粉是玉米籽粒经提取淀粉后的副产品,也叫玉米麸质粉,主要由玉米蛋白组成,其蛋白质营养成分丰富,还含有少量的淀粉和纤维,并具有特殊的味道和色泽,可用于饲料使用,与饲料中常用的鱼粉、豆饼比较,资源优势明显,饲用价值高,所以在豆粕、鱼粉短缺的饲料市场可用来替代豆粕、鱼粉等蛋白饲料。玉米蛋白粉用作饲料中的优势在于该产品抗营养因子少,营养丰富、饲料安全性能好。

  二、在养殖中的应用

  1、在禽类养殖中的应用

 以玉米蛋白粉为主的蛋鸡配合饲料可提高产蛋率15%左右,可防治鸡的软骨症以及其他疾病,起保健促生长作用,有利于提高鸡蛋蛋白品质。玉米蛋白粉中蛋叶黄素含量丰富,在家禽饲料中其有一定的色效果。

  2、在猪养殖中的应用

  在猪玉米蛋白粉及鱼粉对比喂养实验中,玉米蛋白粉表观消化能高,其原因可能是其能量与蛋白比例较适宜。

  3、在牛养殖中的应用

  在养牛业方面,用玉米蛋白粉作精饲料,可使不能被瘤胃消化的部分蛋白在小肠中更好地消化吸收。玉米蛋白粉中含有亚油酸,它可促进动物的脂代谢,促进必需氨基酸的聚合。

  三、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随着畜牧业的飞速发展,饲料市场中掺假现象时有发生,特别是像玉米蛋白粉这样的高蛋白饲料,玉米蛋白粉掺假不仅会降低产品的内在品质,还会对畜禽造成重大的损害。所以在购买使用时,应注意质量的鉴别。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质量优越,欢迎各大饲料厂,养殖场咨询、定购!立足饲料原料,服务畜牧行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电话:0543-2155789  

  高经理:13145430001

   网址:http://www.bzjtysw.com

以上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部提供,公司记者小艾编辑。(2012年9月11日)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