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推荐产品 Hot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43-2155789

手机:13145430001

客服QQ:

客服QQ:848577667

邮箱:bzjtysw@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新闻资讯News

金太阳生物提醒蛋鸡产蛋率下降的原因及措施

来源:   作者:公司记者小艾   发布时间:2013-02-05 16:51    点击数:150

以下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部提供,未经许可任何个人或企业不得转载,已经同意的在下载、转载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 提供。”。 

蛋鸡产蛋量下降分正常性产蛋下降和非正常性产蛋量下降。正常性产蛋量下降属生理性表现,非正常性产蛋量下降又分环境因素、饲养因素、疫病因素及其他原因等。目前,对我县的蛋鸡养殖来说,导致蛋鸡产蛋突然下降的原因,一种可能是新的强毒力毒株的存在,金太阳生物提示另外一种情况是可能H9与大肠杆菌、沙门氏菌混感而引起较大损失。

一 改进措施

1加强鸡群管
建立鸡群档案,把育成期必须要达到的指标设立成标准,育成期结束后对照指标评价后备鸡质量,预测产蛋成绩。

2科学合理免疫
有条件的鸡场可每月进行1次抗体监测,若效价参差不齐,特别是高低悬殊时更要特别注意,在免疫时要用冻干苗滴鼻、点眼与灭活油苗注射同时应用,效果更好,不能图省事只采用饮水免疫。

3药物预防保健
在开产前,对引起产蛋下降的各种传染病进行免疫(包括本场发生过的和周围发生过的),使鸡群开产前的抗体水平达到保护值。对急性烈性传染病要制定合理的免疫程序,作到万无一失。在饮水中加入维生素或抗病毒药物进行主动防控。在产蛋5%到高峰期,进行药物预防和保健。

4防控细菌性疾病
关键是强化饲养管理措施,做好隔离、消毒、卫生、防疫工作,采用合理的投药方法和科学的免疫程序,在稳定地控制病毒性疾病的基础上减少cRD的发生,降低种鸡霉形体的卵传率,持之以恒地做好白痢病和大肠杆菌病的净化工作。

5控制环境污染
鸡场应按照控制传染病的原则,对鸡舍进行彻底的清洗消毒;遵守防疫制度,严格限制人员、动物和运输工具的流动和进人养鸡场;对引进的种鸡要进行严格的检疫;对发病和病死鸡只,要严格处理,防止疫病扩散。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蛋白原料饲料质量优越,欢迎各大饲料厂,养殖场咨询、定购!立足饲料原料,服务畜牧行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电话:0543-2155789  

  高经理:13145430001

      网址:http://www.bzjtysw.com

以上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部提供,公司记者小艾编辑。(2013年2月5日)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