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推荐产品 Hot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43-2155789

手机:13145430001

客服QQ:

客服QQ:848577667

邮箱:bzjtysw@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新闻资讯News

猪饲料原料中的几种常见添加剂

来源:   作者:公司记者小艾   发布时间:2013-02-14 10:23    点击数:691

以下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部提供,未经许可任何个人或企业不得转载,已经同意的在下载、转载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部提供。”。 

     饲料添加剂是指那些在常用饲料之外,为补充满足动物生长、繁殖、生产各方面营养需要或为某种特殊目的而加入配合饲料中的少量或微量的物质。其目的能满足养殖生产的特殊需要,如保健、促生长、增食欲、防饲料变质、保存饲料中某些物质活性、破坏饲料中的毒性成分、改善饲料及畜产品品质、改善养殖环境等。

  1、玉米蛋白粉  

      玉米蛋白粉是玉米籽粒经医药工业生产淀粉或酿酒工业提醇后的副产品,其蛋白质营养成分丰富,并具有特殊的味道和色泽,可用作饲料使用,与饲料工业常用的鱼粉、豆饼比较,资源优势明显,饲用价值高,不含有毒有害物质,不需进行再处理,可直接用作蛋白原料玉米蛋白粉的蛋白含量高低与猪的表观消化能值直接相关,能量与蛋白比例适宜或必需氨基酸与非必需氨基酸较平衡的原料有较高的能量消化率,在猪的基础饲料中添加蛋白含量不同的玉米蛋白粉(CP:52%东北产,47.4%、32%北京产),添加重分别为20%、25%、30%,测定猪的消化能,试验结果表明,含32%粗蛋白的玉米蛋白粉表观消化能较高,其原因可能是其能量与蛋白比例比较适宜。  ,的粉粉村村,玉米蛋白粉的蛋白含量高低与猪的表观消化能值直接相关,能量与蛋白比例适宜或必需氨基酸与非必需氨基酸较平衡的原料有较高的能量消化率,在猪的基础饲料中添加含量不同的玉米蛋白粉,添加重分别为10%、20%、25%、30%,测定猪的消化能,试验结果表明,添加20% 的玉米蛋白粉表观消化能较高,其原因可能是其能量与蛋白比例比较适宜,玉米蛋白粉的其他用途和作用请参考:http://www.bzjtysw.com/te_product_g/2007-11-30/33.chtml。  

   2、磷钙粉   

      饲料级磷钙粉是利用肌醇产品余料经工艺加工而成的饲料用磷钙产品,本产品中主要为畜禽提供磷,钙等矿物质营养,畜禽极易消化吸收。可加速畜禽生长发育,缩短育肥期,快速增重;能提高畜禽的配种率及成活率,同时具有增强畜禽抗病耐寒能力,对畜禽的软骨症,白痢症,瘫痪症有防治作用。是畜、禽、鱼养殖的绿色产品。随着饲料加工、畜禽养殖市场的发展 ,饲料业、养殖业正趋于微利阶段。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 ,低成本的饲料是当今饲料研究的热点。动物饲料中应含有畜禽所必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其中磷是畜禽生长和维持体内平衡所必需的矿物质元素。

  3、鸡肉粉   

     产品经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检验,蛋白含量高、钙磷比例适宜、氨基酸平衡、必须氨基酸含量高,另外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微量元素及促进动物生产繁育的未知因子,质量完全达到进口标准。5.价格低:本产品可以和鱼粉、豆粕配比使用,使饲料营养更加丰富,解决了蛋白源的单一性,营养成分更加全面。适用范围:狐、貂、貉、畜、禽、水产、宠物等动物。

   4、饲料级枣粉    

        富含丰富的钙、铁、磷,生物体所必需的18种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
本产品适口性好,吸收率达到90%以上,红枣粉含糖量50%-78%,每100克发热量260千卡以上,常用为治泻痢、疗寒热等症 ,猪长期使用本产品后,皮红毛亮,肉质鲜美,消除肠胃癖气,开胃增食,对僵猪有较好的促生长作用,同时对猪的高热病有明显的预防作用。减少臭气,改善饲养环境。猪的大便含水量减少,栏内清洁干燥,充分改善了猪场卫生,有利于猪的生长发育。
  5、鱼粉

    鱼粉是以鳀鱼或鳕鱼(鱼头、鱼尾、鱼鳍、内脏等)为原料,经蒸煮、压榨、干燥、粉碎后制成的饲料。采用现代加工技术,将优质海鱼经过蒸煮、压榨、烘干、粉碎等程序精制而成。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规定的特级渔粉指标,该渔粉具有质量稳定可靠,新鲜度好,渔粉香味浓郁,蛋白质含量高,易分解,易消化,易吸收的特点。鱼粉是构成动物体各种组织、维持正常代谢、生长、繁殖所必需的营养物质,促进动物生长和提高饲料利用率,鱼粉还有助于动物抵抗疾病。更多内容请参考:http://www.bzjtysw.com/te_product/0/0.chtml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质量优越,欢迎各大饲料厂,养殖场咨询、定购!立足饲料原料,服务畜牧行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电话:0543-2155789  

  高经理:13145430001      

       网址:http://www.bzjtysw.com

   以上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部提供,公司记者小艾编辑。(2012年5月28日)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