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推荐产品 Hot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43-2155789

手机:13145430001

客服QQ:

客服QQ:848577667

邮箱:bzjtysw@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新闻资讯News

年关继续关注玉米行情价格走势

来源:   作者:公司记者小艾   发布时间:2015-02-09 11:34    点击数:276
以下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提供,未经许可任何个人或企业不得转载,已经同意的在下载、转载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提供。”。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关继续关注玉米行情价格走势。行情走势回顾
  近期市场反应各地库点因没有充足合格的粮源供应国储国内玉米,导致部分地区玉米收购进度再度放缓。目前,玉米走势的焦点仍主要在临储玉米收购进度。截至2月5日,东北临储入库总量达到2788万吨,较去年同期偏低44万吨,五日内收购量530万吨,比去年同期高61万吨,收购进度已接近去年。而随着春节的临近,产区基础农户售粮热情较前期上升,产区供应压力持续释放,继续压制东北市场玉米价格走势。短期内东北产区上量压力将继续施压产区玉米价格,南北港口现货价格也降相应受累。华北市场重点关注深加工企业到货情况及价格波动,此外,河北粮源外流对后市华北乃至全国粮价走势影响不容忽视。虽然东北临储入库量持续放大,但吉林等地临储收购标准市场反应仍比较严格,加之当前农户集中售粮,新粮上量量较大,东北市场供应压力较为明显。提醒市场关注华北玉米价格涨跌,其将直接对东北粮价形成牵动。
生猪养殖继续下行探底过程,消费层面旺季不旺对养殖行情提振不明显。近期受临近春节带动,生猪和鸡蛋价格局部反弹,但幅度有限。白条鸡价格近期走弱。总体来看,因消费不及预期,畜禽价格反弹动能不足。因养殖利润不理想,部分生猪养殖户打算在本轮价格反弹时选择出栏,后期补栏意愿不强。受禽流感疫情影响,养殖户心态在经历了多重洗礼之后,开始趋于理性,对后期节日行情并不看好,积极加速出栏,造成市场猪源上量略增。阶段性供过于求现象明显,继续拖累生猪养殖市场。但毕竟消费层面较前期有所增加,生猪存栏继续下降的情况下,目前猪价下降趋缓,环比降幅下降,南方部分腊肉制作需求较高地区有小幅趋强态势。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质量优越,欢迎各大饲料厂,养殖场咨询、定购!立足饲料原料,服务畜牧行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电话:0543-2155789  

  高经理:13145430001

     网址:http://www.bzjtysw.com

以上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提供,公司记者小艾编辑。(2015年2月9日)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