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推荐产品 Hot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43-2155789

手机:13145430001

客服QQ:

客服QQ:848577667

邮箱:bzjtysw@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新闻资讯News

近期饲料行情-能量饲料跌蛋白饲料涨

来源:   作者:公司记者小艾   发布时间:2016-03-10 13:17    点击数:265

以下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提供,未经许可任何个人或企业不得转载,已经同意的在下载、转载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提供。”。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讲述今年近期饲料行情能量饲料跌蛋白饲料涨的背后秘密: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饲料蛋白原料产品目录:http://www.bzjtysw.com/te_product/0/0.chtml

能量原料市场上,1)玉米市场上,目前春节前备货逐渐临近,种植户春节前玉米变现心态较浓,加上庞大的临储储备粮,目前玉米供应充足。本月中旬是粮企业节前备货期最集中的时段,但由于看空后期玉米价格走势,备货量预期较往年下降,预计春节前依旧有一波短时小幅度的上涨行情出现;2)小麦市场方面,虽然春节临近,但小麦下游需求依然低迷,购销冷清行情难显升势,预计春节前小麦行情将继续以偏弱运行为主;3)麸皮及次粉市场上,虽然春节前面粉企业开机或不如预期,但开机量仍会相对高于正常时期,因此麸皮次粉供应将继续增加,而在玉米小麦行情继续弱势且养殖市场处于淡季的情况下,麸皮及次粉行情预计都难有较好表现,后期主要以走弱为主。

  蛋白类原料市场上,1)近期美豆市场仍缺乏明显利多或利空消息面指引,虽然市场仍在担忧南美天气问题,但近期降雨令天气炒作难有大动作。而1月11日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1月份月度供需报告,市场认为本次报告对产量、库存数据可能仅轻微调整,因此对市场影响有限,预计美豆将将继续在850-900美分之间震荡,暂难有突破性方向。国内豆粕现货方面,市场预估年前的集中备货将在1月中旬陆续展开,但事实上在本周成交已经开始增加,年前的备货已经在悄悄启动,主要是终端市场逢低适度补货。鉴于年前终端集中备货即将展开,大多油厂无明显供应压力,部分企业年前甚至基差合同已经售罄,预计近期豆粕行情将继续震荡适度走强为主,中长期走势依旧看空;2)菜棉粕方面,受豆粕偏强提振,本周菜棉粕行情均止跌并偏强运行,但由于市场普遍不看好2016年上半年原料行情,尤其是菜棉粕因季节性供需特征明显,年前终端市场备货将会更加谨慎,因此我们预计春节前菜棉粕行情难有大的上涨可能;3)鱼粉方面,人民币贬值鱼粉进口成本大幅上升,同时年前备货开启,本周后期鱼粉行情止跌回升,预计在外盘坚挺、人民币大幅贬值及春节前备货等因素的支撑之下,国内鱼粉现货行情暂近期难有明显下跌夯钦出现,反而有温和反弹的可能性存在。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质量优越,欢迎各大饲料厂,养殖场咨询、定购!立足饲料原料,服务畜牧行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城区新区工业园区

  电话:0543-2155789  

  高经理:13145430001

     网址:http://www.bzjtysw.com

以上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提供,公司记者小艾编辑。(2016年3月10日)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