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海藻粉(马尾藻)
产品型号:型号︰TY10803
产品简介:

生产加工海藻粉(马尾藻),海藻,水产用海藻粉

详细说明

产品名:海藻粉(饲料级)
简介: 海藻粉是利用纯天然海藻为原料,采用现代技术加工而成的生态环保型水产、畜禽饲料添加剂,富含丰富的碘化物和矿物质、维生素以及多种刺激动物生长的活性物质,滨州金太阳生物公司实验证明:在日粮中添加海藻粉,不仅能改进饲料的营养结构,而且能提高饲料利用率。在水产饲料和畜禽饲料中添加,能够改善饲料的营养结构,提高饲料利用率,调节养殖动物的机体代谢,提高免疫力和抗病力,促进生长,具有其他高蛋白饲料无法比拟的特殊价值。
规格:蛋白≥8% 水分≤10% 灰分≤30% 碘≥0.01%-0.05% 褐藻酸盐≥24% 褐藻多糖≥0.5%
细度:40目-150目
产品优点 1、促进成长。 2、粘合性强。 3、防腐作用好。
 

注意事项:
1. 请不要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储放
2. 请不要与水等液体直接接触。
3. 存放时,要注意防火、防水、防潮、防虫、防鼠,并注意通风。

                                                
包装规格:25Kg塑料编制袋包装
运输方式:汽车运输
 

海藻粉、马尾藻粉产品的订购:http://www.bzjtysw.com/te_contactus/0/0.chtml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